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
节能高效-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

2014/12/16 10:44:37      点击:

麦克维尔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参数:
型号:WME400~WME700
制冷量:400~700RT
制冷剂:HFC-134a

■全球首发第二代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,秉承一代高效无油特点的同时,第二代磁悬浮单压缩机制冷能力高达 700RT,更具实用性。
■压缩机集成变频控制模块,根据负荷调节磁悬浮轴承转速以避免喘振。
■采用大金-麦克维尔的独有技术,机组满负荷COP高达 6.4,综合部分负荷效率IPLV达到 11以上。
■机组获得ARI认证,性能稳定参数可靠。
■机组采用HFC-134a制冷剂,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,符合环保要求。
■每台压缩机均设有备用供电系统,确保突然断电时压缩机安全停机。
■机组超静音运转,噪声低于 73dB(A)。由于压缩机工作没有机械摩擦,对周围建筑物没有振动影响,不需要采用费用昂贵的消声减振部件。
■每台机组只有一根旋转轴进行无摩擦式旋转,机组无供油系统,从根本上解决了系统回油问题,避免压缩机失油故障;结构简单稳定可靠。
■采用MicroTechTMⅡ控制系统,并可实现与工业标准协议Lonworks、BACnet或 Modbus 的双向数据交换,可简单方便的接入客户所选择的楼宇自控系统。控制系统标配15英寸彩色触摸操作屏,操作简便。


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卓越的部分负荷效率, WMC290D的综合部分负荷效率lPLV超过11,部分负荷效率超过13。目前大多数满液式冷水机组的 lPLV值约为6.2,相比之下,磁悬浮冷水机组WMC比其他冷水机组可以节能77%以上,为客户节省更多的运行费用。 维护简便,传统的离心机需要配备复杂的冷冻油润滑系统,后期维护费用高昂。麦克维尔磁悬浮冷水机组WMC采用磁悬浮轴承设计,免去了油润滑系统,避免大量的售后维护问题和费用。